第4代日产XTrail在市场被发现

导读 第四代日产奇骏于2021 年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这款在北美被称为Rogue的 SUV 现已在进行了现场测试。2023 款日产 X-Trail 比其前身更长

第四代日产奇骏于2021 年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这款在北美被称为“Rogue”的 SUV 现已在进行了现场测试。2023 款日产 X-Trail 比其前身更长更宽,而轴距保持不变。重度伪装的测试骡子展示了汽车的 V 形前格栅,两侧有堆叠式前照灯。SUV 具有喇叭形后轮拱,与纤细的环绕式尾灯组融为一体。

在国际市场上,X-Trail 提供汽油和混合动力总成。其中包括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配备第二代 e-Power 系列混合动力系统的 1.5 升 3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

非混合动力版本是前轮驱动,而后者是全轮驱动。X-Trail 标配无级变速器 (CV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