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Suzuki SPresso CNG以卢比的价格推出59万

导读 Maruti Suzuki S-Presso 现在可以使用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该车有两种型号——LXI 和 VXI,售价为卢比。59 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Maruti Suzuki S-Presso 现在可以使用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该车有两种型号——LXI 和 VXI,售价为卢比。59 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61 万(前陈列室,德里)。

S-Press S-CNG 由 1.0 升双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在使用 CNG 运行时可产生 56 BHP @ 5,300 rpm 和 82.1 Nm @ 3,400 rpm。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Maruti 声称该车的燃油效率为 32.73 km/kg。

根据 Maruti Suzuki 的说法,S-Presso S-CNG 的悬架已经针对更新的动力总成进行了校准。该发动机使用相互依赖的双 ECU 和经过特别调校的燃油喷射系统。S-CNG 系统带有一个微动开关,可确保发动机在加注 CNG 燃料过程中关闭且不会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