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本田合资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于2026年推出

导读 索尼本田移动——索尼与本田的合资汽车企业,宣布将于2026 年开始交付其首款电动汽车。该公司宣布将于 2025 年上半年开始接受其首款车型

索尼本田移动——索尼与本田的合资汽车企业,宣布将于2026 年开始交付其首款电动汽车。

该公司宣布将于 2025 年上半年开始接受其首款车型的预订。新款 EV 将在本田位于北美的工厂生产,计划于 2026 年春季开始销售。EV 还将在日本开始销售,据说将于 2026 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报道称,索尼本田移动可能会在消费电子展 (CES) 之前于 2023 年 1 月 4 日在拉斯维加斯预览该车型。该公司还发布了预告片。然而,它几乎没有提供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一瞥。

报告表明,这款电动汽车可以在线销售,并提供个性化的售后客户体验。

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可能会定价较高,提供一系列由索尼开发的新软件系统。这也将使公司能够通过订阅方式控制功能和其他服务。

虽然定价、动力总成、续航里程和车载功能的细节尚不清楚,但报告确实表明该电动汽车配备了 3 级自动驾驶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