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E300ADV采用灵活燃料发动机进行现场测试

导读 本田 XRE 300 双运动摩托车已在进行现场测试。在巴西,同一辆自行车既可以使用乙醇也可以使用汽油。这款越野自行车前后分别采用 21 英

本田 XRE 300 双运动摩托车已在进行现场测试。在巴西,同一辆自行车既可以使用乙醇也可以使用汽油。

这款越野自行车前后分别采用 21 英寸/19 英寸的钢丝辐条轮辋。它具有 259 毫米的离地间隙和 148 公斤的低干重。座椅高度为 860 毫米。XRE 300 前部配备 245 毫米行程叉,后部配备单减震器。制动由前部的 256 毫米制动盘和后部的 220 毫米制动盘处理。它以ABS为标准。

ADV 由 291.6cc 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使用汽油时可产生 21.16 BHP / 27.6 Nm 的扭矩,使用乙醇时可产生 25.2 BHP / 28 Nm 的扭矩。传输任务由 5 速变速箱处理。

在功能方面,它配备了 LCD 显示屏和全 LED 照明。它可以与 KTM 390 Adventure、BMW G310 GS、Royal Enfield Himalayan 和 Yezdi Adventure 等自行车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