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707以463千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阿斯顿马丁在推出了 DBX707 SUV,售价为 463 千万卢比(展厅前)。DBX707 比标准 DBX 贵 480 万卢比,使其成为该公司在的产品线中最

阿斯顿马丁在推出了 DBX707 SUV,售价为 463 千万卢比(展厅前)。DBX707 比标准 DBX 贵 480 万卢比,使其成为该公司在的产品线中最昂贵的汽车。

阿斯顿马丁 DBX707 使用与标准车型相同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但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现在可产生 700 BHP(707 PS)和 900 Nm。它与 9 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据称,这款车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3.5 秒,最高时速为 310.6 公里/小时,使其成为最快的量产 SUV。

在内部,阿斯顿马丁 DBX707 与标准 SUV 相似,但有一些调整,包括新的驾驶模式选择器和运动型座椅。

除了性能更新外,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对 DBX 进行了许多外观和空气动力学升级。这包括更大的散热器格栅、新的进气口、更新的 LED DRL、23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和用于提高制动力的大型陶瓷制动器。DBX707 还在后部配备了一个带有四排气管的大型扩散器以及一个集成的车顶扰流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