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次在月销量上击败Hero MotoCorp

导读 在 9 月份,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公司售出的两轮车数量超过其前合作伙伴和当前市场竞争对手 Hero MotoCorp。根据 Vahan 门户网站上提供

在 9 月份,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公司售出的两轮车数量超过其前合作伙伴和当前市场竞争对手 Hero MotoCorp。根据 Vahan 门户网站上提供的数据,本田注册了 2,69,733 辆,而英雄的总数仅为 2,36,253 辆。

虽然细分数据尚未公布,但强劲的踏板车销量很可能已将本田推上了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2021 年 4 月至 8 月,本田售出了 6,95,388 辆踏板车;今年,这个数字增长到10,62,943,同比增长52.86%。同期,这家日本制造商售出了 7,58157 辆摩托车。2022 年 4 月至 8 月的踏板车总销量为 21,91,208 辆。这意味着本田在踏板车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 48%。

Hero MotoCorp 在摩托车销售方面表现强劲,今年同期零售量为 20,73,580 辆,同比增长 23.53%。然而,在踏板车销量方面,这家制造商远远落后于本田 1,36010 辆。

虽然 9 月份的数据有利于本田,但年度销售排行榜由 Hero MotoCorp 遥遥领先。然而,这种冷门可能揭示了竞争格局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