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推出首款带手动变速箱的电动摩托车

导读 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Matter 今天推出了首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电动摩托车。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尚未公布这款电动摩托

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Matter 今天推出了首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电动摩托车。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尚未公布这款电动摩托车的名称。这款电动摩托车由内部设计和制造,将于 23 财年第四季度推出,而其客户交付将于 24 财年第一季度开始。Matter 电动摩托车的售价预计在 14 万卢比到 2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新款 Matter 电动摩托车采用 5kWh 动力包 matterEnergy 1.0,其中包含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传动系统单元、电源转换模块和其他保护系统。它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包括采用主动液冷技术的集成智能热管理系统(IITMS),是首款液冷电动两轮车电池组。

电动摩托车配备了 matterDrive 1.0,这是一种将电动机与 Matter hypershift 手动变速箱相结合的推进系统。10.5kW 电动机与专有的序列式手动变速器相结合,扩大了动力传动系统的性能范围。获得专利的液体冷却技术可同时冷却转子和定子,从而加快电动机的散热速度。

新型 Matter 电动摩托车通过通用连接器支持标准充电和快速充电。整车标配车载1kW智能充电器matterCharge 1.0。车载充电器可以在不到五个小时内为车辆充电,并具有过充保护功能。

这款电动摩托车配备双功能 LED 投影头灯、分体式 LED 尾灯、车身集成前转向信号灯、半透明护罩和连接在电机上的外露式转向器。还有内置灯和移动充电端口。有一个具有 4G 连接的 7 英寸触摸仪表盘。连接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无缝集成远程锁定/解锁、地理围栏、实时位置跟踪、车辆健康监控等车辆控制,并为骑手提供个性化的骑行统计数据、充电状态和推送导航等。

Matter 声称其设计和开发的电动摩托车可以在 -10 摄氏度到 55 摄氏度的不同气候条件下运行。它具有安全功能,例如前后各有一个圆盘和 ABS。

“拥有许多第一,我很自豪地说,这辆摩托车将带领我们走向我们都梦想的未来。我们的愿景激励我们挑战现状,朝着目标保持执着和韧性,走一段艰难的路灵活的路径。今天,随着骑摩托车,我们加快了的电气化之旅,”Matter 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Mohal Lalbhai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