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Electric与Battrixx合作开发锂离子电池

导读 电动两轮车制造商Hero Electric 与电池组制造商 Battrixx 联手开发锂离子电池。据 Naveen Munjal 领导的公司称,这些电池将用于该公

电动两轮车制造商Hero Electric 与电池组制造商 Battrixx 联手开发锂离子电池。据 Naveen Munjal 领导的公司称,这些电池将用于该公司的电动两轮车。

Hero Electric 销售舒适速度(Eddy 和 Atria)和城市速度(Photon、Optima 和 Nyx)电动滑板车。它还提供 Velocity 电动自行车。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850个销售和服务网点。Battrixx 是 Kabra Extrusiontechnik 的全资子公司。

Hero Electric 和 Battrixx 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专注于先进电池化学电池组的开发和制造。目标是在未来 12 个月内供应 300,000 个电池组和充电器。这些电池将符合最新的 AIS-156 修正案,其中涵盖 IP67 热保护、A/V 警告系统、智能 BMS 和物联网实时数据跟踪。

“电池是电动汽车的核心,也是最昂贵的。电池也是最敏感的部分,因为它们的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们运行的​​生态系统。完善电池技术需要很长时间,因为它的预期寿命和异常使用加速模拟技术无法完全预测电池生命周期的行为。我们的本地电池开发工作早在五年前就开始了,以满足 FAME 2 的时间表。但是,由于产量低,领先的电池制造商几乎没有兴趣高投资,”Hero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 Sohinder Gill 说。

“我们继续使用不同的化学物质进行研发实验,以获得适合天气条件和道路的正确解决方案。我们与 Battrixx 合作,共同开发了这些电池组,以提供无缝性能,同时保持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该技术允许电池包装以在不同的温度范围内平稳安全地进行操作;即使温度上升到 45°C,热失控的可能性也可以忽略不计,”他补充道。

Hero Electric 最近宣布将在拉贾斯坦邦的 Salarpur 建立一个新的制造工厂,占地面积超过 170 英亩,年产能为 200 万台。

该公司已经在旁遮普邦的卢迪亚纳 (Ludhiana) 拥有一家制造工厂,年生产能力为 10 万辆。今年7月,它在同城的第二家工厂开工,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将年产能提高到100万台。

“Battrixx 是跨行业先进锂离子电池组的制造商。在基础设施和技术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满足该国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对于电动汽车,电池组是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需要进行大量研究和测试,以确保电动汽车车主的安全。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我们通过严格的测试和研发,准备为不断发展的电动汽车行业提供全球优质电池。通过与 Hero Electric 的合作,我们积极促进Kabra Extrusiontechnik 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Anand Kabra 说:“创新、安全和长寿命循环的锂离子 LFP 电池化学有助于呈指数增长的电动汽车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