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细分市场可以说正在像其他细分市场一样升温

导读 中型 SUV 细分市场可以说正在像其他细分市场一样升温。这里有多种选择,包括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斯柯达 Kushaq、大众 Taigun

中型 SUV 细分市场可以说正在像其他细分市场一样升温。这里有多种选择,包括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斯柯达 Kushaq、大众 Taigun 以及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和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等新进入者。虽然现代 Creta 长期以来一直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但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的到来无疑创造了更多的兴奋点。让我们看看这六款车型在10月份的销量表现。

与往常一样,Creta 在 10 月份的中型 SUV 中销量最高,达到 11,880 辆。它的表亲 Seltos 获得了 9,777 辆的销量。

就的中型 SUV 市场而言,铃木和丰田之间的合作似乎正在取得成果,因为他们各自的车型已经开始做生意。Maruti Suzuki 在 10 月份售出了 8,052 辆 Grand Vitara,而 Toyota Kirloskar Motor 售出了 3,384 辆 Urban Cruiser Hyryder。

然而,日系巨头要想在的中型SUV领域赶上韩系姐妹,即使不是不可能,也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在大众汽车集团的 2.0 项目下推出的 Kushaq 和 Taigun 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行驶。Kushaq和Taigun的销量分别为1,691辆和2,355辆。

斯柯达 Kushaq 和大众 Taigun 最近在 Global NCAP 更新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成人和儿童乘员安全五颗星的成绩,成为有史以来首批获得这一壮举的车型。

虽然和欧洲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产品组合中有多个五星级安全评级车型,但日本和韩国公司的车辆大多获得两到三颗星。

10 月车型方面的中型 SUV 销量

现代 Creta - 11,880 辆

起亚 Seltos - 9,777 辆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 8,052 辆

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 3,384 辆

大众 Taigun - 2,355 辆

斯柯达 Kushaq - 1,691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