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第二代WRV

导读 本田为尼西亚市场展示了新的第二代 WR-V。这款新车的外观受到更大的本田 SUV(如 CR-V 和 HR-V)的启发,并采用与本田城相同的 1 5 升

本田为尼西亚市场展示了新的第二代 WR-V。这款新车的外观受到更大的本田 SUV(如 CR-V 和 HR-V)的启发,并采用与本田城相同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新款 2023 本田 WR-V 的长度为 4,060 毫米,高度为 1,608 毫米,宽度为 1,780 毫米,这使得它的尺寸比旧车更大。WR-V 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E 型外观更精致,配备较小的 16 英寸合金轮毂,RS 型外观更具运动感,配备更大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RS 中的格栅配有镀铬保险杠、双色外漆和红色装饰。前部配备 LED 前照灯和 LED DRL,而后部则配备环绕式 LED 尾灯。

然而,内饰与在销售的本田 Amaze 相同。它在 RS 变体的转向、仪表板和内饰上采用红色缝线。它具有气候控制、转向控制、带 MID 的模拟仪表盘、远程发动机启动、六个扬声器等。本田还为汽车提供本田传感 ADAS 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制动等。

2023 本田 WR-V 使用与规格的本田城相同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该电机产生 121bhp 和 145Nm 的扭矩。配备五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对于,本田正在中型 SUV 领域推出一款新 SUV,以挑战现代 Creta 和起亚 Seltos 等车型。的 WR-V 正在努力跟上竞争的步伐,并且由于销量不佳,很可能很快就会停产。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是否会将新的 WR-V 带到,或者为 sub4m-SUV 细分市场推出不同的车型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