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音乐最终可能会出现在你附近的特斯拉上

导读 令人遗憾的是,Apple Music 不在为特斯拉司机提供的音乐流媒体选项列表中,但这种情况最快可能会在下个月发生变化。Apple Music应用程序

令人遗憾的是,Apple Music 不在为特斯拉司机提供的音乐流媒体选项列表中,但这种情况最快可能会在下个月发生变化。

Apple Music应用程序在您今天可以购买的任何特斯拉上均不可用这一事实仍然是生活中的小谜团之一,但事情似乎即将发生变化。在 Reddit 上分享的新图片显示,特斯拉 Model S 正在运行似乎未发布的汽车软件版本。就在那里,就像 Elon Musk 脸上的鼻子一样,是 Apple Music 的标志。

也不仅仅是一个图标。移动照片显示了设置工作流程,包括需要扫描以登录 Apple 音乐流媒体服务的二维码。

这些照片本身来自彼得森博物馆,这是洛杉矶任何人都可以参观的汽车博物馆。同一地点目前与特斯拉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该公司仍在尝试运送的车辆,包括 Roadster 和 Cyber​​truck。考虑到未发布的软件可用这一事实可能并不令人惊讶。

至于我们何时可以期待 Apple Music 集成发布,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看起来很有可能,但并不能保证它真的会发布。如果确实如此,聪明的钱似乎会投向特斯拉,将其添加到其 12 月的软件更新中——这意味着 Apple Music 订阅者最终可以在开车时收听他们的音乐可能不会太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