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塔塔汽车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将拥有10款车型

导读 随着 Tiago EV 的推出,Tata Motors 现在在其电动汽车 (EV) 产品组合中拥有三款车型,另外两款是 Tigor EV 和广受欢迎的 Nexon

随着 Tiago EV 的推出,Tata Motors 现在在其电动汽车 (EV) 产品组合中拥有三款车型,另外两款是 Tigor EV 和广受欢迎的 Nexon EV。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很快停止其电动汽车之旅的计划。

4月,展示了概念版Curvv EV和Avinya EV。这些车型将于 2025 年推出。到 2026 年,塔塔汽车公司将拥有多达 10 款电动车型。

“作为电动汽车市场的先驱,我们在过去几年成功地引领了它的增长和普及。我们相信‘现在’是通过推出能够鼓励人们的车辆来加快正在进行的面向未来移动性的革命的正确时机。电动汽车的迅速普及。随着首款电动掀背车 Tiago EV 的推出,该国可以在寻求安全、清洁和绿色出行方面实现巨大飞跃,”塔塔汽车乘用车董事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表示和塔塔乘用电动车。

在 2022-23 财年的 4 月至 8 月期间,塔塔汽车公司的 Tigor EV 和 Nexon EV 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 17,150 辆,令人印象深刻。在乘用电动汽车市场,该公司在 2021-22 财年的份额为 87%。

凭借 Tiago EV,该公司不仅扩大了其产品组合,而且还推出了一款针对寻求更实惠的 EV 选择的客户的车型。Tiago EV 的售价在84.9万卢比到 117.9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这些价格是介绍性的,适用于公司将销售的首批 10,000 件产品。在这 10,000 辆中,多达 2,000 辆预留给 Tigor EV 和 Nexon EV 的现有车主。

“它 (Tiago EV) 是一款理想的趣味舱口盖,它提供优质、安全和技术特性、环保足迹、强劲性能,所有这些都因低拥有成本的额外优势而变得更加令人向往。它将是第一个它的细分市场将提供一流的连接功能作为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这些功能通常在更高档的汽车中提供,”Chandra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