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器将新的大众Amarok转变为高级野兽

导读 尽管新一代大众 Amarok是基于福特 Ranger打造的,但由于 Blue Oval 试图保护其无坚不摧的 bakkie 物种,现阶段它不会获得与 Raptor

尽管新一代大众 Amarok是基于福特 Ranger打造的,但由于 Blue Oval 试图保护其无坚不摧的 bakkie 物种,现阶段它不会获得与 Raptor 相当的车型。

但当然,售后市场部门会有自己的想法,首先参加聚会的是德国改装商 Delta 4x4。该公司发布了其基于 Amarok 的“Beast 2.0”的第一张图片,据称将于 2023 年推出。

Delta 尚未公布其 badass bakkie 竞争者的所有细节,但该公司的社交媒体账户表示,它将拥有一个悬架升降套件,可将车辆升高 150 毫米,以及独特的 Delta 4x4“Bull Egg”车轮,带有 35-英寸越野轮胎。

激进的喇叭形轮拱造型表明 Beast 2.0 的轮距比标准车型宽得多。

此外,改装后的 bakkie 还配备了陆上着陆功能,车顶行李架上装有额外的备用轮胎和油桶。它还拥有一个前置绞盘以及独特的 PIAA 车头灯。

没有提到任何引擎变化,但 Delta 4x4 表示 Beast 是基于 V6 TDI Amarok,可以说它已经非常有能力了。福特采购的装置可产生 184kW 和 600Nm 的功率,并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和传统的分时四轮驱动系统。

据CarsGuide 报道,大众汽车最初有兴趣获得自己版本的福特猛禽,该猛禽由 292kW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但福特性能车辆项目主管 Ali Jammoul 告诉澳大利亚媒体,福特希望保护其猛禽。

这当然留下了相当于 Delta 4x4 这样的公司的 VW 的创建,并且说到澳大利亚,也有传言说 Walkinshaw 正在创建自己的新 Amarok 的硬核版本。这家澳大利亚工程公司为即将推出的 Amarok 创建了两个版本,分别称为 W508s 和 W580X,它们具有改进的悬架、全地形轮胎和各种设计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