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Sportback是一款光滑卓越的汽车爆竹

导读 您已经看到了头条新闻。与世界上许多主要汽车制造商一样,奥迪已致力于实现全电动未来。尽管它的一些内燃机车型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存活下来

您已经看到了头条新闻。与世界上许多主要汽车制造商一样,奥迪已致力于实现全电动未来。尽管它的一些内燃机车型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存活下来,但从2026年开始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是全电动的。

现在我不了解你,但我最想念的汽油动力奥迪发动机是在最新的 RS3 和最近离开的TT RS中发现的五缸爆竹。

引擎的配乐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你喜欢这种车辆,它可能对你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尽管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及其巨大的四缸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想到它也让我有点感冒。我的意思是,他们还不如刚刚设计了一个全电动模型,而他们正在咀嚼麦片并梦想着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但回到奥迪,它的五缸发动机令人耳目一新,其 1-2-4-5-3 的点火顺序产生了抱怨和略微另类的音调。尽管奥迪的排气风门会在选择动态或 RS 性能模式时提前打开以放大音轨,但有时我确实希望它声音更大一些,因为这是一款值得一提的引擎。

至少可以说,性能令人着迷。尽管功率输出与以前相同,但在 5600 至 7000rpm 时已达到 294kW 的充足功率,新奥迪 RS3 在 2250 至 5600rpm 之间获得了 20 牛米的扭矩,总扭矩为 500Nm。

据称,在启动控制启动后,新款奥迪 RS3 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3.8 秒,这比之前车型的冲刺时间快了十分之三秒。新的 RS3 感觉就像这些数字所暗示的那样快得离谱,请记住,就在不久之前,这样的性能数据还是超级跑车的专利。

动力通过一个光滑且快速换档的七速 S Tronic 自动双离合变速箱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与一些早期的 quattro 车型不同,这些车型似乎在转向不足方面表现突出,新的 AWD 系统有一些巧妙的派对技巧袖手旁观。

这里的明星是奥迪所说的 RS 扭矩分配器。作为奥迪的首创,该系统在每个驱动轴上使用了一个电子控制的多盘离合器,以允许在两个后轮之间实现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在急转弯期间,它会向外侧后轮发送更多扭矩,以控制转向不足。

RS3 相对紧凑的尺寸已经使它的敏捷性令人印象深刻,但借助新的扭矩分配器,它可以将转角精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扭矩分配器还允许一些横向过度转向动作,只需确保在安全位置对其进行测试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