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在2023年获得中年更新

导读 由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十年后巩固其紧凑型汽车系列,梅赛德斯 A 级轿车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但目前的紧凑型车型仍有充足的生命力

由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十年后巩固其紧凑型汽车系列,梅赛德斯 A 级轿车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但目前的紧凑型车型仍有充足的生命力。

梅赛德斯宣布了 2023 年 A 级轿车的更新版本,掀背车和轿车系列从内到外进行了许多设计调整,并进行了一些技术改进。

至少可以说,设计的变化是微妙的,但有一个新的星形格栅和经过修改的前大灯,这些都是可选的全 LED 伪装。圆形后部我们看到一个新的扩散器和标准的 LED 尾灯。

移动到该系列令人兴奋的一端,AMG 版本在视觉上也有所增加,A35 现在与其 A45 S 兄弟更加相似,这要归功于新的前裙板和增加的动力凸起。两种性能模型都具有独特的 AMG 专用格栅和经过修改的 AMG 徽章。

梅赛德斯-AMG 还为 A45 S 打造了一款特别的 AMG 街头风格版,采用 Mountain Grey Magno 油漆和荧光橙色点缀、哑光黑色 19 英寸合金和红色制动卡钳。

在内部,梅赛德斯 A 级系列保留了其熟悉的双屏界面,但增加了一个新的方向盘,标配 Nappa 皮革,以及一个重新设计的中控台。

在技​​术方面,这些模型采用了最新的 MBUX 系统,具有被描述为取得重大飞跃的改进硬件和软件。此外,随着 Mercedes me App 中在线服务的激活,Hey Mercedes 语音助手据说更具有对话和学习能力。

2023 款梅赛德斯 A 级轿车还拥有改进的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更人性化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升级的停车套件,支持纵向停车并使用 3D 图像提供 360 度可视化。

在发动机方面,梅赛德斯 A 级车型现在标配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配备 48 伏电气系统,可额外增加 10kW 的功率。不在南非销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获得了更多的电力,达到 5kW。

欧洲客户可以从各种动力总成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 A180、A220 和 A220d 变体,我们在南非没有这些变体。本地阵容很可能会反映目前的阵容,包括 A200 (120kW + 10)、A200d (110kW)、A250 (165kW + 10)、A35 AMG (225kW + 10) 和 A45 S AMG (310kW) 型号。

“凭借完美平衡的整体比例、对设计细节的热爱和高品质关注、最新一代的 MBUX 以及严格满足客户需求的车型系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A-Class 为紧凑的细分市场,每天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梅赛德斯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