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4将为现代电动SUV

导读 雷诺 5 并不是唯一一款在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卷土重来的历史性铭牌。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该公司将展示一款受雷诺 4 启

雷诺 5 并不是唯一一款在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卷土重来的历史性铭牌。

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该公司将展示一款受雷诺 4 启发的新概念车,据传该设计研究将催生一款量产车型。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停产 30 年后,雷诺将抓住 2022 年巴黎车展上的时机,展示其对国际知名和公认的雷诺 4 的全新演绎。”

“在雷诺设计副总裁 Gilles Vidal 的领导下,设计师团队为一款在 1960 年代、70 年代和 80 年代留下印记的标志性车型赋予了现代元素。”

雷诺 5 概念车坚持其作为紧凑型掀背车的原始脚本,雷诺 4 设计研究采用了外观更坚固的 SUV 的形式,似乎适合任何冒险。然而,预计生产版本会有所缓和。

与 R5 一样,的 R4 将成为雷诺计划的一部分,以提供更多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通过与其联盟合作伙伴共享电池和其他关键部件,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实现与汽油车的价格平价。

据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也在研究固态电池,这将有利于降低可负担性。

雷诺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希望到本十年末在欧洲实现 100% 电动化,但这一目标不适用于欧洲以外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