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雅阁展示了新的风格和技术

导读 本田汽车不断涌现。继今年发布新款 HR-V、CR-V 和 Pilot SUV 之后,该品牌揭开了更新后的2023 本田雅阁的面纱。这款中型轿车采用全新

本田汽车不断涌现。

继今年发布新款 HR-V、CR-V 和 Pilot SUV 之后,该品牌揭开了更新后的2023 本田雅阁的面纱。

这款中型轿车采用全新造型和更新的车型阵容,本田表示希望“重新激活”该细分市场。

尽管市场转向 SUV,雅阁仍然是本田在仅次于 CR-V 的第二畅销车型。

雅阁将提供六种装饰。入门级LX和EX搭载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马力和扭矩均达到192,而Sport、EX-L、Sport-L和Touring标配混合动力总成。

该混合动力车定位为性能和效率选项,结合了 2.0 升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204 马力和 247 磅-英尺的扭矩。

本田对 2023 CR-V使用了相同的策略,其具有在低端和高端装饰之间分配的相同动力总成。

新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尚未公布,但即将推出的版本的综合额定值为每加仑 47 英里。

雅阁的驾驶室外观与本田所有新车型的外观相同,带有标志性的银色格栅,横跨仪表板并隐藏其中的通风口。

LX 和 EX 配备了谷歌驱动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 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以及音量和调谐旋钮,而其余的则配备了 12.3 英寸的屏幕,没有调谐旋钮,但获得了无线集成。

雅阁的标准本田高级驾驶辅助传感系统已升级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适用于走走停停的交通和其他改进。

该轿车采用了本田新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设计用于支撑头部以增加安全性,并且还具有膝盖和后排乘客侧面碰撞气囊。

定价和交付的开始日期没有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