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猎鹰自由鸟是氢动力热棒

导读 这只猎鹰已准备好起飞。Freebird 是一款 1964 年款福特 Falcon Sprint 轿跑车,其设计旨在通过燃烧氢气来燃烧橡胶。经典车型由 Arri

这只猎鹰已准备好起飞。

Freebird 是一款 1964 年款福特 Falcon Sprint 轿跑车,其设计旨在通过燃烧氢气来燃烧橡胶。

经典车型由 Arrington Performance 使用福特野马的5.0 升福特 V8 发动机进行了重建,该发动机经过改装,可以使用真正的汽油而不是汽油。

这是该公司的第二个氢热棒,继 1948 年雪佛兰皮卡后,它设计了 6.2 升通用 V8 发动机。

包括丰田和现代在内的几家汽车制造商目前销售以氢为燃料的汽车,但方式不同。

它们将储存的氢气与大气中的氧气结合在燃料电池催化剂中以发电并取代对大型电池组的需求。

Freebird 只是燃烧氢气,这一过程不会产生任何二氧化碳,但如果控制不当,会产生氮氧化物。

然而,这并不像更换坦克那么简单。福特 V8 具有直接和端口燃油喷射器,后者现在用于将少量水引入混合物中以帮助控制燃烧温度。这是BMW 最近在其 M4 性能模型中试验的老式改装车技巧。

“就像任何行业一样,要做出改变,你必须从多个方向处理问题,”Arrington Performance 首席执行官 Mike Copeland 说。

“我喜欢高性能汽车,而且我恰好是内燃机方面的专家。进一步研究氢作为直接燃料来源,并将天然气转化为零排放选项才有意义。”

通用汽车公司开发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器和军用的氢动力发电机

Freebird 的确切规格尚未公布,但该公司表示,该发动机的功率应比额定功率为 460 马力的汽油版高出约 10%。

这辆车配备了一个 5.3 千克的氢气罐,在五分钟的加注间隔内可以行驶 4 到 5 个小时。它还更新了现代化的悬架、制动器和其他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