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的新型军用拖车已准备好迎接最艰难的挑战

导读 吉普有一辆新拖车,可以跟上它的车辆。Addax Overland 的 Jeep 品牌版是一款官方授权的拖车,专为极端越野而设计。这款两轮拖车的设计

吉普有一辆新拖车,可以跟上它的车辆。

Addax Overland 的 Jeep 品牌版是一款官方授权的拖车,专为极端越野而设计。

这款两轮拖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军事监视单位,并配备独立的扭力悬架,离地间隙为 17 英寸,甚至超过了 Jeep Wrangler Rubicon 提供的。

弯曲的钢制车身面板更加耐用,重量为 850 磅,可额外承载 1,200 磅。

它有 35 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和一个可以容纳弹出式帐篷的架子。

铰接式舌片可折叠,挂钩是铰接式的,后部有一个挂钩接收器,用于连接另一辆拖车。

“Addax 的 Jeep 品牌版可以真正跟随 Jeep Trail-Rated 车辆到任何地方,并展示了 Jeep 品牌致力于为我们的社区提供陆上性能黄金标准的承诺,”Jeep 品牌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Jim Morrison, 说。

“多亏了吉普品牌版,冒险家们现在可以更长时间地享受地球上最美丽、最偏远的地方。”

拖车还配备了四个 8,000 磅重的稳定器千斤顶,可将其固定在不平坦的地形上。

起价为 18,995 美元,现接受预定于 2023 年 1 月开始交货的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