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菲亚特500e确认在北美上市设计师一次性在洛杉矶首次亮相

导读 我们知道。菲亚特去年春天在纽约车展上展示了一对新时代的500 之后,我们暗暗怀疑这个意大利品牌有计划将这些可爱的小车带到北美。Stellan

我们知道。菲亚特去年春天在纽约车展上展示了一对新时代的500 之后,我们暗暗怀疑这个意大利品牌有计划将这些可爱的小车带到北美。Stellantis 当时说不,但周四早些时候它证实是的,500e 会来这里。

只是不是这些。事实上,该公司确认北美 500e 将在明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然而,为了纪念这一宣布,菲亚特展示了三款一次性的欧洲规格 500,它们都是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合作完成的。

深灰色款来自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自然地,男士西装是这里的灵感来源,帽子上的激光蚀刻微型人字纹雕刻形式。还有一种环保面漆,可以减少空气污染物和细菌。GA 标志装饰着车轮和敞篷车顶,而内饰则采用天然皮革、再生木材和薄铝条。侧窗全部为琥珀色,以进一步突出外部装饰件。

另一方面是宝格丽 (Bvlgari) 充满活力的Mai Troppo(“从不太多”)。这种明亮的橙色——呃,藏红花——油漆的特点是从珠宝碎片中提取金粉。明亮的金色轮毂采用星形设计,这是宝格丽长期以来的标志。在内部,仪表板和座椅衬有明亮的“Diva”刺绣,更多的金色装饰和三种宝石——紫水晶、黄玉和黄水晶——都镶嵌在方向盘的 500 徽章中。

中间某处是 500 Kartell。这家家具和配件公司选择了一种更优雅的蓝色调模型。复杂的织带纹理装饰着车轮和后视镜,以及仪表板设计。打开门,舒适的座椅迎接您。它们可能看起来包裹在羊毛或其他适合西装的材料中,但实际上它们包裹在完全由回收聚丙烯制成的纺织品中。

500e 已经在欧洲活跃起来,就像一首古老的 Taking Back Sunday 歌曲名称一样,它没有 e。有两个电池组,按照北美标准都非常小:较大的选项仅为 42 kWh。这对于大约 118 马力和 162 磅-英尺扭矩的近乎瞬时峰值来说仍然很好。在更慷慨的 WLTP 测试周期中,500 的额定续航里程为 199 英里(320 公里)。

菲亚特没有确认欧洲动力传动系统是否会在我们的市场上继续使用。同样,它也没有确认北美是否会收到敞篷车、3+1 车型(带有 Veloster 式不对称车门设置)或两者。

我们所知道的是,如前所述,500e 北美车型将于一年后在 2023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它将在 2024 年第一季度上市。我们很高兴这个可爱的小包即将到来。请继续关注 2024 款菲亚特 500e 以及今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其他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