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XConvertible的外观出奇的好看

导读 但我们知道我们会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当包裹终于脱落时。我们看到了Genesis X Convertible 的全球首发。这是 Genesis 概念车 X 模

但我们知道我们会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当包裹终于脱落时。我们看到了Genesis X Convertible 的全球首发。

这是 Genesis 概念车 X 模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新款敞篷车加入了 X Concept 和 X Speedium Coupe Concept。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车展上展出。

没有关于为 Genesis X Convertible 提供动力的 EV 传动系统的详细信息。我们只知道它与 X Speedium Coupe 共享相同的设置。

还请参见:Genesis X Concept 是一款令人惊叹的低摆 EV Coupe

作为电动汽车,车辆的总体形状不需要符合传统的内燃机汽车设计。但设计师确实为 Genesis X Convertible 赋予了复古的可乐瓶形状和令人愉悦的比例。前后都有 Genesis 标志性双灯条照明。前灯甚至一直绕过前挡泥板。

Genesis X Convertible – 老派未来派

新概念是一款硬顶敞篷车,具有透明的天窗,给乘客一种通风的感觉。内饰采用水平和垂直缝合,使汽车具有某种复古未来主义的外观,如果这有意义的话。

四座敞篷车看起来不像是正在运行的模型,但前面有假屏幕给人以量产模型的印象。至于这辆车的计划,目前还没有人告诉我们,但我们认为全电动敞篷车会为 Genesis 带来很多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