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Gravity是超级EVSUV旗舰拥有巨大的玻璃屋顶

导读 现在,Lucid Air 不必在展厅里感到那么孤单。被戏弄了数周后,该品牌正式揭开了其豪华 EV SUV 旗舰产品的面纱,并发布了一系列笼罩在

现在,Lucid Air 不必在展厅里感到那么孤单。被戏弄了数周后,该品牌正式揭开了其豪华 EV SUV 旗舰产品的面纱,并发布了一系列笼罩在神秘之中的黑暗图像。

与 Air 轿车一样,Lucid Gravity 也有很多相同的造型语言。它具有相同的“加州后奢华”灵感,让人联想到 20 世纪 60 年代中期的现代设计。前后面板与 Air 轿车非常相似。然而,Gravity 的车身更大更高,可容纳五、六和七名乘客。

Lucid 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 (Peter Rawlinson) 表示:“Gravity 建立在我们迄今为止所取得的一切基础上,推动我们内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以创造出与众不同的豪华性能 SUV”,如果这是真的,应该转化为高效、快速和敏锐的如果它跟随 Lucid Air 轿车的脚步,就可以驾驶 EV。“它既是变相的超级跑车,又是具有灵活乘客和货物空间的 SUV,相对于车辆的外部尺寸而言,它似乎大得不可思议,”设计高级副总裁 Derek Jenkins 说。

除了被称为“下一代玻璃天篷”的全长玻璃屋顶外,内部细节尚未完全公布。它似乎将 Lucid Air 的巨大玻璃屋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纤细的柱子与令人印象深刻的玻璃区域相得益彰,营造出极其通风且自然光线充足的机舱。此外,看起来六人 Lucid Gravity 选项将在第二排包括两个可调节的船长椅。

Lucid 没有发布完整的内饰或仪表板图片,也没有发布任何性能、范围或定价规格。Lucid 表示,它仍在确定设计和规格,因为它正在扩大亚利桑那州的工厂以生产新车。该品牌表示,在 2023 年初正式开放预订之前,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目标是到 2024 年让这款 SUV 上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