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Folgore是玛莎拉蒂的首款全电动汽车

导读 意大利制造商分享了有关其最新GranTurismo 轿跑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这次它提供了丰富的装饰和发动机选项,包括全电动版本。虽然与旧款 G

意大利制造商分享了有关其最新GranTurismo 轿跑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这次它提供了丰富的装饰和发动机选项,包括全电动版本。虽然与旧款 GranTurismo 的风格相似,但这个最新版本是全新的,配备了新引擎和完整的 EV 版本。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系列从基础款 Modena 内饰开始,搭载 3.0 升 V6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称为“Nettuno”,有两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在 Modena 基础内饰中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 490 马力。向上移动,高性能 Trofeo 内饰将 Nettuno 发动机提升至 550 马力。

可以说,该节目的真正明星是 GranTurismo Folgore。Folgore 完全避开内燃机,选择完全电气化。在玛莎拉蒂弯曲的金属板下面,是一个 800 伏的 EV 架构,玛莎拉蒂称其“采用源自 Formula E 的尖端技术解决方案开发”。一块 92.5 kWh 的电池可为 750 马力的三电机装置提供动力。电池呈 T 形,明确表示允许玛莎拉蒂将座椅安装得较低,并且不会影响运动型驾驶位置。

在内部,玛莎拉蒂通过独特的内饰和仪表板上的激光使 Folgore 更加独特。Folgore 还具有特殊的外部装饰、亮黑色亮饰和其他风格,使其有别于内燃机版本。

定价、范围和其他细节将在稍后公布,但我们预计新款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的所有变体都非常昂贵。预计基本摩德纳内饰的起价至少为 17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