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h与宝马合作推出两款特别版电动汽车

导读 Kith 再一次与宝马合作,为一辆(嗯,实际上是两辆)汽车进行了装饰。2020 年,Kith 与 BMW 合作推出了 M4 Competiton coupe,而这一

Kith 再一次与宝马合作,为一辆(嗯,实际上是两辆)汽车进行了装饰。2020 年,Kith 与 BMW 合作推出了 M4 Competiton coupe,而这一次,这个豪华时尚品牌换上了全电动 i4。哦,他们还接触了一次性电动 BMW 1602。

对于 BMW i4,Kith 将外观涂成定制的 Kith Vitality Green,搭配来自 BMW Individual 计划的 Caramel Merino 真皮内饰。BMW 圆形饰有一个带有相同标志性 Kith Vitality Green 和型号铭文的额外环。在 i4 的内部,“Elektro Auto”刻在杯托盖上,Kith Exclusive Edition 刻在仪表板上。Kith 脚本也绣在 i4 的头枕上。

此外,Kith 的创始人 Ronnie Fieg 重新设想了宝马的首次电气化尝试;1972 BMW 1602 Electro。与 i4 类似,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复古 EV restomod 具有与 Kith i4 相似的内部和外部方案。不过,没有关于为 Kith 1602 提供动力的电池或电机类型的消息。

BMW i4 Kith Edition 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与该品牌推出的 51 件颜色相似的系列一起亮相。将只生产七辆 Kith BMW i4,其中只有六辆将公开发售。在下面,所有的 Kith i4 都是 BMW i4 M50,这意味着这款车应该有 536 马力,续航里程为 270 英里,EPA。

成为 AutoGuide 内部人士。通过在此处订阅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