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 Motors耐力皮卡终于投入生产

导读 该品牌在日期为 9 月 29 日的新闻稿中表示,Lordstown Motors Endurance 全尺寸 EV 皮卡车已进入商业生产。前两辆汽车已在俄亥俄

该品牌在日期为 9 月 29 日的新闻稿中表示,Lordstown Motors Endurance 全尺寸 EV 皮卡车已进入“商业生产”。前两辆汽车已在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下线,是首批生产的 500 辆汽车中的一部分该品牌打算销售和交付给客户。不过,并非全速前进。

该公司还向投资者、预订持有人和感兴趣的各方保证,Endurance 皮卡正在按计划投产。该卡车已经过碰撞测试,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 (FMVSS),这意味着全面的美国市场认证指日可待。Lordstown Motors Endurance 还被评为北美年度卡车半决赛选手,这意味着它将与众多其他车辆进行正式评估。

对于陷入争议和制造问题的初创公司来说,这是个好消息。现在卡车正式下线,至少向公众表明卡车确实存在,并且会进行销售。然而,Lordstown Motors Endurance 面临来自通用汽车、福特和 Rivian 的激烈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