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雪佛兰EquinoxEV有望改变平价电动汽车的格局

导读 承诺的起价约为 30,000 美元,入门级车辆一次充电可行驶 250 英里。这可能会向全新的客户群开放电动汽车所有权。当然,还会有更强大、

承诺的起价约为 30,000 美元,入门级车辆一次充电可行驶 250 英里。这可能会向全新的客户群开放电动汽车所有权。当然,还会有更强大、价格更高、射程更远的版本。

在车辆明年上市销售之前,我们有机会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花一些时间与它相处。下面我们重点介绍了即将推出的 2024 款雪佛兰 Equinox EV 的五个有趣功能。

根据所选的内饰级别,新款 Equinox EV 将具有不同的外观。各种 LT 装饰级别可以包括一个可选的双色调白色车顶。更具运动感的 RS 装饰水平也有双色车顶选项,但它是黑色的。我们喜欢雪佛兰如何使用像车顶颜色一样容易辨认的东西来快速区分装饰。当然,还有其他有助于区分车辆的风格提示,例如车轮。

巨型屏幕现在真的很流行,Equinox EV 也顺应了这一趋势。新款电动 SUV 的所有装饰件均标配 11 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这包含了传统上可以找到模拟仪表的转向背后的各种信息。入门级 1LT 和 2LT 装饰级别伴随着这个屏幕,还有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额外 11 英寸触摸屏。2RS 可选,3RS 和 3LT 标配的是更大的 17.7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如上图所示。这使得大约三分之二的仪表板被可定制的屏幕覆盖。

Equinox EV 上炫酷的中性密度尾灯不仅仅用于制动时照明或夜间能见度。几乎全长的尾灯系统在更高的装饰水平上具有编程动画。雪佛兰没有详细说明所有动画是什么或它们将如何出现。但我们确实发现,其中一项功能是它们会显示在车辆插入电源时已为电池添加了多少电量。

多色调内饰

与外观非常相似,内饰也有多种颜色选择,具体取决于装饰级别。入门级 1LT 型号配备全靠背内饰。如上图所示,2LT 和 3LT 饰件可以搭配 Sky Cool Gray 内饰。更高的 LT 饰件还可以选择带有蓝色装饰的黑色内饰。

2RS 和 3RS 内饰级别也可以采用黑色内饰,但带有红色装饰。RS 车型的另一个内饰选择是肾上腺素红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