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铁龙C5 Aircross经过重新设计但仍然极具法式风情

导读 C-SUV,即全新雪铁龙 C5 Aircross,于 2018 年推出,已在全球售出超过 260,000 辆。你问什么是C-SUV?它代表& 39;compact crossover

C-SUV,即全新雪铁龙 C5 Aircross,于 2018 年推出,已在全球售出超过 260,000 辆。

你问什么是C-SUV?它代表'compact crossover sport utility vehicle',意思是该车是建立在小型或中型紧凑型车辆的底盘上的。

尽管如此,它并没有分散人们对气势磅礴的造型和精致的外观设计的注意力。230mm的离地间隙、大轮毂、360°保护罩,包括Airbumps和肌肉感十足的轮拱,更显阳刚之气。

内饰非常现代,配有全新的 10 英寸触摸屏平板电脑。除此之外,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板提供了导航和主动驾驶辅助等基本信息的定制视图。

C5 异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得益于其雪铁龙独有的渐进式液压坐垫,并包括在该细分市场中前所未闻的滑动、倾斜可伸缩座椅。

如果您至少有兴趣,可以去离您最近的经销商处驾驶这辆车——这可能会证明是一次改变生活的经历。

定价从 R633 900 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