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哈弗汽车10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导读 我们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毫不妥协的卓越驾驶水平、乐趣和先进技术,哈弗说。长城汽车和哈弗在南沙加速器奖的以下类别中获得最高荣誉。

“我们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毫不妥协的卓越驾驶水平、乐趣和先进技术,”哈弗说。

长城汽车和哈弗在南沙加速器奖的以下类别中获得最高荣誉。根据NAAMSA首席执行官米克尔马巴萨的说法,后者将成为该国迫在眉睫的目标,基于事实和最负盛名的汽车比赛。

长城汽车和哈弗获奖情况:

新车销售:长城汽车 P 系列:年度轻型商用车新人奖得主。

制造奖: 哈弗Jolion:年度最佳进口新人车获得者。

经销商奖项: 哈弗Umhlanga:提名年度进步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经销商。

经销商奖项: 哈弗温得和克:提名年度进步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经销商。

新车销量: 哈弗Jolion还与法拉利SF90、丰田Starlet、起亚Pegas、三菱Xpander竞争年度乘用车新人奖提名。

哈弗南非在2022年NAAMSA报告中保持前10名,并分别在1月和10月闯入前5和前6。

10 月份创纪录的业绩证明了该品牌在南非汽车领域的主导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