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有一个新的企业标志

导读 新的品牌标志Nothing Moves Us Like Citroën将选择性地用于企业和产品传播和活动中。优雅的新标志标志着该品牌的转型和演变,并将

新的品牌标志“Nothing Moves Us Like Citroën”将选择性地用于企业和产品传播和活动中。

优雅的新标志标志着该品牌的转型和演变,并将于 9 月底在一款重要的雪铁龙概念车上首次亮相。从 2023 年年中开始,它的各种版本将逐步增强未来雪铁龙的生产和概念车。突出的、增强的垂直椭圆形将引入设计语言的新方向,视觉上突出的徽章将成为所有雪铁龙车型的立即识别标志元素。

雪铁龙 CEO Vincent Cobée 表示:“当我们开启可能是雪铁龙 103 年辉煌历史中最激动人心的篇章时,雪铁龙采用现代和当代新面貌的时机恰到好处。我们的新身份是进步的优雅象征,因为我们在挑战传统行业规则的大胆、前瞻性车辆中移动我们的客户,并在情感上通过确保他们的整个体验,特别是电动汽车,无论他们想要什么,都更加实惠、舒适和愉快和需求。我们以大胆和革命性的车辆激励消费者的传统激励着我们对未来的家庭出行采取一种不同的、更具包容性的方法,我们坚信,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客户都会同意,没有什么比雪铁龙更能打动我们了。”

值得注意的是,更突出、增强的垂直椭圆形将开启产品设计语言的新方向,视觉突出的徽章将成为所有雪铁龙车型的一个立即可识别的标志性元素。

雪铁龙营销与传播主管 Laurent Barria 表示:“通过拥抱我们的根源并以现代方式重新诠释我们的身份,我们向所有人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在我们忠于我们的品牌 DNA 的同时,情况正在发生巨大变化雪铁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