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正具有竞争力的汽车售后市场可能具有多重优势

导读 Right to Repair 南非以倡导消费者选择而闻名。但消费者的选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反面,那就是机会的创造——在我们这样的国家,这是一个

Right to Repair 南非以倡导消费者选择而闻名。但消费者的选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反面,那就是机会的创造——在我们这样的国家,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词。

Stats SA 本周发布的季度就业统计调查的同比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正规部门的就业岗位减少了 552,000 个。

Right to Repair 首席执行官凯特·埃利奥特 (Kate Elliott) 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需要基础广泛的经济增长。具体而言,在汽车行业,南非汽车售后市场竞争指南的实施具有巨大的潜力,有助于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循环经济。

汽车工业是国民经济的第三大产业。虽然其中很大一部分可归因于新机动车的制造和零售,但维修和服务行业也不容忽视。“南非道路上大约有 1270 万辆汽车,所有这些汽车都需要在其使用寿命期间进行保养和维修。”

Elliott 表示,拥有真正具有竞争力的汽车售后市场具有双重重要性。首先,它确保以前处于不利地位的个人进入市场,从而创造有助于减轻贫困的就业机会,其次,如果该部门以最高效率运作,成本节约会对所有经济部门产生影响,就像汽油价格确实如此。

Kate Elliott。该指南打开了市场,并为政府支持和推动增长和转型铺平了道路,正如下月初 AIDC 在东开普省主办的汽车特许经营权和 Indaba 维修权等举措所体现的那样。

“竞争委员会关于汽车售后市场的新规定为新兴汽车企业家进入该行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埃利奥特说。

当预计只有在企业盈利能力恢复且资产负债表得到加强后,有意义的就业机会创造才会恢复时,这一点尤为重要。现在更重要的是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大小企业都能公平有效地竞争,我们可以在这个环境中推动促进进入市场的举措和计划。

“我们已经拥有在该行业创造更健康经济的工具。让我们不要错过这个刺激增长和就业的机会。很明显,我们应该最大程度地支持指南的实施,这需要继续成为政府前进的重点,”她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