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ro展示其E35电池电动平板货车

导读 我们对行业反馈感到非常兴奋。对运输运营商来说,最大的吸引力是运营成本的大量节省,EnviroAutomotive 董事总经理 Gideon Wolvaardt

“我们对行业反馈感到非常兴奋。对运输运营商来说,最大的吸引力是运营成本的大量节省,”EnviroAutomotive 董事总经理 Gideon Wolvaardt 说。

“我们在豪登省的两家经销商 EnviroWheels 和 EV Solar Solutions 正在行业展览会上展示我们的产品,但他们无法跟上演示和试驾的步伐。”

EC35 在东风小小品牌代表的市场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行业非常受欢迎。它以节省大量能源和运输成本以及在狭窄停车位和装载区的实用性和机动性而闻名。

双座 EC35 的实用载物箱可通过厢式货车和后挡板两侧的滑动门进入,装卸方便。它提供 1 015 公斤的有效载荷和 4.8 立方米的大装载空间。货物区域的尺寸为 2 530 毫米(长)x 1 440 毫米(宽)x 1 270 毫米(高)。

EC35 配备单个同步电动机,可产生 60kW 和 200Nm 的功率。它具有 38.7kWh 磷酸铁锂电池。为电池充电的成本低至 R56.50,行驶距离可达 270 公里,具体取决于负载和交通状况。使用快速充电器,电池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从零充电到 80%。

EC35 具有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它拥有一系列现代驾驶舒适设施,包括空调、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蓝牙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它由 DFSK 的三年/60 000 公里制造商保修和服务计划提供支持。牵引电池具有五年/120 000 公里的保修期。需要最少的维护,每 12 个月或 20,000 公里安排一次服务。

“凭借每公里 25 美分的运营成本和低廉的服务和维护费用,我们的 EC35 为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的本地运输运营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满足现代移动需求,”Wolvaardt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