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azoo Racing车队领队在东伦敦夺冠

导读 Toyota Gazoo Racing 车队领队 Michael van Rooyen 的反向发车位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习惯为他赢得了周六在史诗般的东伦敦大奖赛赛道举

Toyota Gazoo Racing 车队领队 Michael van Rooyen 的反向发车位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习惯为他赢得了周六在史诗般的东伦敦大奖赛赛道举行的 Extreme Festival 第五轮比赛的总冠军。然而,第一场比赛的冠军罗伯特沃尔克带着最灿烂的笑容回到了家。

Wolk 和他的 Chemical Logistics Corolla 获得了宝贵的冠军积分,而他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Saood Variawa 经历了艰难的一天并受到处罚,让蓝色丰田脱离了冠军争夺战,在 2022 年的冠军争夺战中还剩四场比赛。

然而,排位赛冠军并不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杆位获得者和第一场比赛的获胜者 Bradley Liebenburg 的 Hype Energy Drinks Sparco Golf GTC 与 Variawa 的 Gazoo Racing Toyota Corolla GTC 仅相差 0.3 秒,这为在比赛本身的开场圈中有趣地冲入 Rifle 做好了准备。

第 2 排是全丰田的事情,Wolk 的 Corolla GTC 刚刚超过 Van Rooyen 和 Mandla Mdakane 的类似 Gazoo 汽车。Julian van der Watt 的 Chemical Logistics Ford Focus GTC 和 RDSA Investchem Audi S3 的 Andrew Rackstraw 紧随其后,他们都因涡轮增压问题被罚了五个名次。

几乎没有超车的事实掩盖了前面战斗的凶猛,利本伯格很享受这场战斗,因为他从沃尔克、瓦里亚瓦和姆达卡内手中夺得了早期的领先优势。Variawa 通过在第三圈将 Wolk 超越到 Potters Pass 来加强他的挑战,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圈中保持节奏不变,顺序不变。

沃尔克后来利用 Variawa 的旺盛举动在综合体中出了差错,让沃尔克越来越接近利本贝格。进入第 9 圈,Wolk 采取行动,Variawa 紧随其后,将 Liebenberg 降到第三位。Van Rooyen 也超越了 Mdakane,获得第四名,Van der Watt 和 Rackstraw 一直出现在他们的镜子里。

反向发车比赛 2 轰轰烈烈地开始了。好吧,实际上有几个。杆位男子 Rackstraw 和 Liebenberg 一样在开场圈就被标记出 Cocobana,其中两人在内场的草地上碰面。这为 Van der Watt 领先全队冲过终点线扫清了道路,紧随其后的是 Van Rooyen、Variawa 和 Wolk。

Van Rooyen 的压力得到了回报,他很快在第二圈取得了领先,而 Variawa 则将目光投向了 Van der Watt 的第二名。当他偏离轨道并爬上路堤时,事情并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

Van Rooyen 在 Wolk 的主要追逐中占据领先地位,Wolk 将队友 Van der Watt 和 Mdakane 降级为第二名。在接下来的几圈中,这种情况一直没有改变,直到在最后的巡回赛中,姆达卡内找到了超越范德瓦特的第三名。

行走的伤员跟在 SupaCup 的领跑者中间。Liebenberg、Variawa 和 Rackstraw 都一瘸一拐地回家了。只有新秀年轻枪手 Variawa 因他在 Liebenberg 的第一圈滑稽动作而被罚三位,并在他获得第一次警告时失去更多重要的冠军积分。

因此,Michael van Rooyen 花了一天的时间从快乐的冠军领头羊 Wolk、Mdkane、Liebenberg、Van der Watt、Variawa 和 Rackstraw 手中重回冠军争夺战。与此同时,冠军 Wolk 巩固了他对 Variawa 的领先优势,Van Rooyen 和 Liebenberg 紧随其后获得第三名。

剩下四场比赛,其中两场是 9 月 17 日在开普敦举行的基拉尼第六轮比赛。沃尔克会把它放在那里,还是他的追随者会缩小差距以建立史诗般的 Zwartkops 结局?时间会证明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