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梅赛德斯货车的需求增加

导读 在本地市场,梅赛德斯-奔驰 Vans 预测 2022 年 V 级轿车的销量将创下历史新高,Vito 和 Sprinter 系列的销量预计也将强劲。Merced

在本地市场,梅赛德斯-奔驰 Vans 预测 2022 年 V 级轿车的销量将创下历史新高,Vito 和 Sprinter 系列的销量预计也将强劲。

Mercedes-Benz Vans SA 总裁 Nadia Trimmel 赞扬了她的国际同事和她的南非团队取得的成果。

“2022 年上半年已经过去,看看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我为梅赛德斯-奔驰 Vans 团队的坚持感到非常自豪。在许多挑战和不确定性之后,我们表现出了出色的韧性。我期待着在 2022 年的剩余时间里取得成功。”

本季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务车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一项值得注意的成就是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显着增加,尤其是在商业领域。在 eSprinter 和 eVito 的推动下,客户对电动货车的需求增长了 80% 以上,达到 3500 辆。

当被问及在南非推出电动货车时,Mercedes-Benz Vans SA 产品和营销主管 Marinus Venter 说:“我们坚定不移的目标是向全球客户提供最理想的全电动汽车. 尽管我们在南非面临一些挑战,但南非市场仍然是该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电动货车尚未在南非市场首次亮相,但车轮正在转动。文特尔总结说:“我们未来几年的目标是通过在私营和商业领域提供卓越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彻底改变我们所知的南非货车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