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的另一个整体销售记录

导读 铃木汽车越来越接近神奇的每月 5,000 辆的销售数字,打破了一路上的每一项记录。这家紧凑型汽车专家在 7 月售出 4,734 辆汽车,创下

铃木汽车越来越接近神奇的每月 5,000 辆的销售数字,打破了一路上的每一项记录。

这家紧凑型汽车专家在 7 月售出 4,734 辆汽车,创下历史新高,稳居丰田和大众之后的第三名。乘用车市场份额也达到了14.87%的新纪录。

与此同时,铃木拥有 84 家经销商的网络创下了 3 460 辆汽车的销售记录,使其在过去三个月内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对铃木品牌的需求从未如此高,”铃木汽车经销商销售经理 Henno Havenga 说。

“随着我们车辆的耐用性和燃油效率的传播,对我们车辆的需求每天都在增长。与此同时,我们调整了我们的产品供应,为现有车型增加了更多价值,例如 Ertiga,并为流行车型添加了更实惠的版本,例如 Jimny GL 手动和汽车车型。”

Suzuki Swift 仍然是车展的明星,在 7 月份迎来了 1,521 位买家。近期升级的Ertiga售出257台,而新款Baleno(466台)、Vitara Brezza(636台)和Jimny(326台)的表现都远超预期。

与 2020 年 1 月和 2020 年 6 月相比,由于销量仍受到国家封锁的严重影响,铃木已售出 6,605 辆汽车。在次年,也是截至 6 月,铃木创下了 12,670 辆的年中新纪录,到今年同一时间,铃木已售出 22,468 辆汽车。

“虽然我们庆祝每一笔销售,但我们的重点仍然坚定地放在确保我们为每位客户提供与我们众所周知的相同水平的服务上。这适用于最实惠的 S-Presso 的所有者,也适用于一次购买数百个单位的车队买家,”Havenga 说。

未来一年,铃木将进一步扩大其经销商网络以满足客户需求,并将在现有车型系列中推出新车型和新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