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为电动跨界车肌肉车重新命名为大黄蜂

导读 道奇正在凭借其新型混合动力车重新涉足电气化领域,这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是 2009 款 Durango)。肌肉兄弟会的新成员使用另

道奇正在凭借其新型混合动力车重新涉足电气化领域,这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是 2009 款 Durango)。“肌肉兄弟会”的新成员使用另一个经典名称:道奇大黄蜂,进入了热门的紧凑型跨界车领域。

2023 道奇大黄蜂使用与 Stellantis 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相同的平台,但从外观到动力总成注入了大量道奇 DNA。它不会像十年前的同名概念那样采用公司传统的十字准线格栅。

大黄蜂这个名字始于 1940 年代的哈德逊大黄蜂。当哈德逊被汽车公司吞并时,它变成了紧凑型 AMC 大黄蜂。随后,AMC 被克莱斯勒并入,让这家现在由 Stellantis 拥有的公司获得了铭牌。

“这是行业中最热门的细分市场。这是一个百万单位的细分市场,在未来五年内,它将增长近 50%,”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在 Stellantis 北美总部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说。密歇根州奥本山。

“我们要带到这里的汽车将成为市场上一个有趣的报价。我们研究了客户购买汽车的原因:它的价格、价值和燃油经济性。我什至厌倦了说你不说的话。”除非你降到第 15 名,动力、加速、驾驶乐趣和品牌形象,否则不会出现在该列表上。”

延续这一品牌形象的是新大黄蜂,它将分为两个等级,GT 和 R/T。GT 内饰将配备该公司的飓风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95 马力 (hp) 和超过 265 磅英尺 (lb-ft) 的扭矩,配备全轮驱动和九速自动变速器。Kuniskis 表示,它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速度最快、速度最快的紧凑型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