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进入未知领域

导读 劳斯莱斯汽车已达到拐点。这家以 12 缸汽油发动机驱动的大型汽车而闻名的公司即将转向电动化。在其母公司宝马集团对电气化的承诺以及世界

劳斯莱斯汽车已达到拐点。这家以 12 缸汽油发动机驱动的大型汽车而闻名的公司即将转向电动化。

在其母公司宝马集团对电气化的承诺以及世界各国政府对排放的严格监管的推动下,曾经脱颖而出的劳斯莱斯公司不得不加入进来。

但是,正如该品牌的典型做法,他们正凭借其最新车型Spectre进入新的豪华领域。

很多都依赖于向电动的演变。从 2010 年 1 月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接任时的铭牌来看,如今的这家汽车制造商几乎面目全非。

在他任职期间,销售额增长了 500% 以上,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的领导层,首先是对所提供的车辆进行改进,然后是品牌本身、其客户,现在又重新专注于新车型。

Müller-Ötvös 监督了新一代 Phantom 和 G 轿车的发布,以及 Wraith 轿跑车、Dawn 敞篷车和 Cullinan 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的推出。Wraith 现在退出,转而支持 Spectre,这是一款全电动超豪华双门轿跑车。

这家定制汽车制造商的 Black Badge 车型计划专注于性能和深色美学,已经看到更年轻的买家被带入劳斯莱斯精品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