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道奇Charger SRT Daytona将成为首款电动肌肉车

导读 道奇正在全力开发电动汽车。本周早些时候,这家传奇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其最新的混合动力车——道奇大黄蜂 (Dodge Hornet)跨界车。现在,这

道奇正在全力开发电动汽车。本周早些时候,这家传奇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其最新的混合动力车——道奇大黄蜂 (Dodge Hornet)跨界车。现在,这家以肌肉车和 V8 发动机而闻名的公司推出了可能是第一款真正的电动肌肉车的概念。

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Concept 将于 2024 年作为量产车型首次亮相,该车型具有九个功率级别、全轮驱动、排气“噪音”和一种与几乎所有电动汽车不同的变速箱。

“我们相信,这款车将重新定义肌肉,”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告诉新闻周刊。它会跑到车展,它会跑四分之一英里,它会跑到好市多,因为升降门和增加内部功能的全平座椅。全轮驱动将应对天气,它也将超越讨论。”

与过去的肌肉车一样,电动充电器代托纳将通过公司的直接连接服务进行升级。Charger SRT Daytona Concept 提供三个基本功率级别,每个功率级别都可升级到另外两个功率级别。

在这个数字时代,大多数升级都与软件相关,但道奇表示,这也将帮助买家规划他们的升级。

“会有硬件,也会有软件。因为在某些级别需要合并更多的悬架,更多的刹车。所以,我们正在为此做计划。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计划九个功率级别很重要. 然后我们将通过 Direct 观看。我们的意图将与我们今天所做的类似,”Kuniskis 说。

它将配备 400 伏标准和 800 伏“Banshee”电气系统,用于快速充电和放电,但道奇并未确切说明该系统将流过多少马力。

车辆的设计始于空气动力学,道奇表示,在 100 年的汽车制造过程中,公司已将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了 25%。新的 Charger Daytona 将比当前的 Charger 型号好 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