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再创纪录

导读 6月,铃木汽车销量4622辆,乘用车整体市场份额为15 26%。将铃木稳居第三,排在包括奥迪在内的大众和包括雷克萨斯、日野在内的丰田之后。据

6月,铃木汽车销量4622辆,乘用车整体市场份额为15.26%。将铃木稳居第三,排在包括奥迪在内的大众和包括雷克萨斯、日野在内的丰田之后。

据汽车行业机构南非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称,铃木在 6 月份打破了所有三项基准记录。经销商网络以 3 419 辆的总销量打破了一个月前 3 100 辆的销售记录。铃木创下了 4,622 辆的新纪录,Swift 售出 1,926 辆,成为最畅销的乘用车。

“6 月,我们庆祝了年度经销商奖,并授予 21 位经销商白金奖,以表彰他们在所有销售、服务和售后支持类别中的出色表现。在精英奖类别中又选出了六家经销商,该奖项专为整体最佳经销商保留。

“这意味着我们三分之一的经销商达到了最高的服务标准。这也意味着我们的网络可以轻松处理和支持加入铃木大家庭的南非人的数量迅速增加,”铃木汽车经销商销售经理 Henno Havenga 说。

虽然 Swift 是南非最受欢迎的 Suzuki,但其他几款车型的表现也好于预期。共有 340 名南非人开着全新的 Baleno 出发,569 辆 S-Presso 车型找到了新家,657 辆新的 Vitara Brezza 交付给了客户。共售出 397 辆吉姆尼车型,使其成为南非最受欢迎的越野车之一。

商用车市场,高性价比的Super Carry销量达到112辆。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说铃木正在通过更大的零件仓库和我们的客户服务水平对其网络进行大量投资,”哈文加说。“铃木汽车和我们的经销商网络的所有这些投资为我们现在取得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这将确保我们继续提供人们对铃木所期望的高水平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