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确保其全国客户安心

导读 我们生活在一个旅行安全是每个人都最关心的国家。江淮汽车现在在全国拥有 65 家经销商,最近还开设了一个最先进的零件仓库。我们非常感谢

我们生活在一个旅行安全是每个人都最关心的国家。

江淮汽车现在在全国拥有 65 家经销商,最近还开设了一个最先进的零件仓库。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品牌自 2017 年以来的显着增长。卓越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这进一步为我们当地业务的增长增添了动力,”JAC 首席执行官 Karl-Heinz Göbel 表示汽车南非。

戈贝尔强调,在南非成功引入江淮汽车全球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客户满意度很高。“我们始终如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给全球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赢得了评论我们产品的媒体的高度赞扬。”

该公司新推出的24小时路边援助计划不仅包括从7月1日起购买的新车,还包括过去五年内销售的所有仍在保修期内的JAC产品。

JAC Motors 的产品系列包括其休闲型 T6 和 T8 双驾驶室面包车、X200 前置驾驶室主力卡车和 N 系列卡车。其新型 N55 EV 电池电动卡车在南非是独一无二的。运输运营商对 N55 的功能以及在现代运输车队中使用电池电动汽车可以实现的节省印象尤其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