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Contact7赢得红点和iF设计奖

导读 新型高科技运动轮胎,大陆集团的SportContact7,成功击败了来自欧洲和亚洲制造商的超高性能(UUHP) 细分市场的三个竞争对手;测试车辆是现代

新型高科技运动轮胎,大陆集团的SportContact7,成功击败了来自欧洲和亚洲制造商的超高性能(UUHP) 细分市场的三个竞争对手;测试车辆是现代 i30N,配备 235/35 ZR 19 尺寸轮胎。该测试刊登在 sport auto 4/22期,该杂志的轮胎测试首次获得“优秀”称号。

测试人员表示,鉴于“SportContact 7 出色的制动安全性”,竞争对手的操控特性“一扫而光”,轮胎“迎来了一个新时代”,尤其是在湿地制动方面。

编辑团队表示,“在日常道路和轮胎温度下,湿地和干地都具有出色的减速效果。” 除了测试 UHP 和 UUHP 轮胎外,专家们还测试了用于赛道的半光面轮胎。在他们对日常轮胎和半光滑轮胎的最终裁决中,他们报告说,“在这里,大陆集团表明,由于低油耗,运动性和可持续性仍然兼容。客观理性地说,这带来了测试的胜利;主观上,在潮湿条件下始终在道路上安全但在干燥条件下不输给其他人的知识。”

运动型超高性能轮胎还获得了今年的iF设计大奖,成为享誉全球的设计标签的获奖者之一。

德国汽车杂志 AutoBild的专家在 名为“Elitäres Kräftemessen”(Elite Showdown,2022 年 3 月 31 日发行)的夏季轮胎测试中将大陆集团的新款 SportContact 7 评为“典范”。Continental 的最新产品在欧洲、亚洲和美国制造商测试的 10 款运动轮胎轮胎中获得了最高评价。245/40 R 19 尺寸轮胎在 BMW 5 系上进行了测试。

在他们的总结中,测试人员称赞 SportContact 7 具有“在干燥路面上出色的操控特性、良好的滑水储备、较短的制动距离和在潮湿路面上的安全操控性”。高科技运动轮胎在干燥路面上“尽显本色”,在湿地赛道上与两位参赛选手“势均力敌”,并与他们一样获得了“非常好”的最终评价在这个测试中。

Tyre Reviews 的乔纳森·本森 (Jonathan Benson) 说:“刚刚发布的马牌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7 在湿地设置了新的基准,在完成两项测试时与下一个最佳轮胎的差距令人印象深刻。凭借在潮湿环境中的如此优势,全新的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7 成为当之无愧的测试冠军,并由此树立了 UUHP 细分市场的新标准。”

SportContact 7 在 evo 杂志的超高性能类别中获得最高奖项,并赢得了 WhatTyre 的超级运动 (UUHP) 类别,并被授予 WhatTyre 的 2022 年度整体轮胎奖。

evo 测试是在配备超高性能轮胎尺寸 265/35ZR20 的福特野马 GT 上进行的。在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7 击败两个竞争对手赢得该类别后, evo的建议是,“安装一套并立即提高您的汽车性能。”

《汽车快报》主编史蒂夫福勒 表示,“汽车通过轮胎与道路相连,而且只有轮胎,因此非常重要。大陆集团提高了该领域的门槛。轮胎提供了非凡的锋利度,帮助测试人员实现了快速的圈速和较短的制动距离。”

当谈到轮胎领域的美学时,焦点通常会自然而然地放在轮辋上。但大陆集团的 SportContact 7 现在证明,轮胎也可以在外形、功能和设计方面提供卓越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