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神圣计划将改变其经营方式

导读 几十年来,沃尔沃品牌一直将安全置于其发展的最前沿。安全设计、安全汽车、安全消息传递。是时候改变现状了吗?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几十年来,沃尔沃品牌一直将安全置于其发展的最前沿。安全设计、安全汽车、安全消息传递。是时候改变现状了吗?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Rowan 于 2022 年初加入公司。这位 Ember Technologies 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以及戴森集团首席执行官的任务是管理一家在汽车行业传统框架之外思考未来产品的公司.

与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Farley 一样,Rowan 认为汽车的前进道路是关于技术产品而不是结构性的。由于互连、数字化的零件和设备,升级可以通过订阅和无线更新来实现,而不是必须更改为完全不同的装饰级别才能让买家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汽车注定要保鲜更长时间。

刚刚发布的EX90全电动三排 SUV 旨在成为公司的下一步。它不会偏离沃尔沃品牌忠诚者的预期太多,但它确实推动了公司对碳中和未来的愿景。

“我们正在构建这个新平台并研究我们神圣的计划,”罗文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媒体圆桌会议上告诉新闻周刊。

EX90 是沃尔沃即将推出的几款电动汽车 (EV) 之一。该公司已承诺到 2030 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这些车型都不会配备内燃机 ( ICE )。

“我不会详细介绍汽车以及我们将 [首次亮相] 的车型,但足以说明,我们在所有频谱、地点和范围内发挥作用,我们有客户需要不同的车辆,[有] 车辆的不同用途。我们将努力确保我们能够尽可能多地捕捉到这些信息。” 罗文说。

作为 EX90 展示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览了一款即将推出的小型电动 SUV,但没有给出具体尺寸。一位接近该项目的消息人士表示,该车型的尺寸将与 Smart #1 大致相同,后者是梅赛德斯-吉利合资企业的成果。吉利和沃尔沃共享共同所有权。

罗文认为沃尔沃即将到来的电动时代的优势之一是从技术角度来看即插即用的场景。“对我们来说,真正的秘密是我们可以在一辆车上使用我们拥有的一代技术......那将是相同的软件。这很优雅,你知道,我们会把它放在不同的模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