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4everTrophy电动SUV概念车在2022年巴黎车展上亮相

导读 雷诺在2022 年巴黎车展上预展了 4ever Trophy 展示车,这是一款紧凑型全电动 SUV 概念车,将于 2025 年推出。标志性雷诺 4 的电

雷诺在2022 年巴黎车展上预展了 4ever Trophy 展示车,这是一款紧凑型全电动 SUV 概念车,将于 2025 年推出。标志性雷诺 4 的电动版 4ever Trophy 在此庆祝 25 周年4L 奖杯人道主义集会。

雷诺 4ever 奖杯长 4,160mm,宽 1,950mm,高 1900mm,轴距为 2.570mm。它骑在 19 英寸轮胎上,同时由全电动绕线转子提供动力。它有一个突出的发动机罩、保险杠和标志性的倾斜后部。带圆角的梯形侧窗位于后轮正上方,电动 SUV 融合了复古风格和现代气息。

这款电动 SUV 继承了雷诺 4 标志性的宽水平格栅,带有圆形内置灯​​和矩阵 LED 灯。它采用经过轻微重新设计的可识别药丸形尾灯,但它们仍然易于识别,并且是对标志性 4L 的明确点头,具有沙丘越野车的氛围!

Renault 4ever Trophy 借鉴了 1960 年代初至 1990 年代初制造的名为 Renault 4 的原始坚固耐用的前轮驱动掀背车。量产车型预计命名为雷诺4,是继雷诺5小型全电动掀背车之后的又一款复古主题电动车。它为该品牌未来的全电动 B 级 SUV 铺平了道路。

据雷诺称,据称 4ever Trophy 电动 SUV(“Trophy”指的是经典雷诺 4s 的年度耐力赛)的轮廓据称约为量产版外观的 9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