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表现出对沃尔沃电动汽车的兴趣

导读 2022 年 4 月,沃尔沃在南非高端市场的份额创下了超过 12% 的纪录,高于一年前 2021 年 4 月报告的 10 7%。上个月,电动汽车占沃

2022 年 4 月,沃尔沃在南非高端市场的份额创下了超过 12% 的纪录,高于一年前 2021 年 4 月报告的 10.7%。上个月,电动汽车占沃尔沃当地销量的近一半,其中XC60 和 XC90 系列中提供的轻度混合动力 B5 动力总成特别受南非买家欢迎。

与此同时,位于 XC60 和 XC90 系列之上的 T8 Recharg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占 4 月份总销量的 12%,令人印象深刻,加上沃尔沃首款 XC40 P8 Recharge AWD,这一数字上升至近 17%全电动汽车 – 混搭。

沃尔沃汽车南非公司董事总经理Greg Maruszewski表示,对沃尔沃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正如 Recharge 车型在公司总销售额中所占份额的急剧增加所表明的那样,这表明该公司目前的动力总成选择组合非常适合本地高端市场。

“我们更新的产品系列为南非高端市场的买家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选择,包括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我们 4 月份的表现表明当地对更多电动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随着沃尔沃增加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以及当地兴趣进一步攀升,Recharge 车型的份额将随着单电机 XC40 P6 Recharge 的到来而进一步增加,其份额将继续增长”,Maruszewski 解释道。

4 月,包括上述全电动 P8 Recharge AWD 变体在内的更广泛的 XC40 系列仍然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最畅销的车型系列,并吸引了该细分市场 20% 以上的销售额。与此同时,当月在当地注册的沃尔沃汽车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佩戴了 XC60 徽章。

尽管更广泛的行业都在努力应对供应限制和库存短缺,而且由于公众假期较多,4 月传统上是南非销售相对缓慢的月份,但沃尔沃汽车公司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到 2025 年,沃尔沃的目标是其全球销售额的 50% 为纯电动汽车,另一半为混合动力汽车。通过在南非实施电气化战略,我们正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同时满足当地对高端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Maruszewski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