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rban Compact Crossover经历了进一步的发展和增强

导读 不断扩大的混合动力 (HEV) 和纯电动汽车 (BEV) 电动汽车阵容实现了全球约 80% 的电动汽车销量,使雷克萨斯 Urban Compact Crossov

不断扩大的混合动力 (HEV) 和纯电动汽车 (BEV) 电动汽车阵容实现了全球约 80% 的电动汽车销量,使雷克萨斯 Urban Compact Crossover (UX) 成为雷克萨斯电动汽车阵容中的领先车型。

目前,UX 在南非仅提供混合动力车型,通过进一步降低燃料排放并为电气化汽车提供现实的入口,再次在碳中和的道路上又迈出了自信的一步。(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的新能源汽车 (NEV) 份额已从 2017 年的 8% 增长到 2021 年的 34% – 其中,UX 混合动力车平均占 76%。)

UX 中有什么新功能?

基于通过敏捷开发持续改进的“Always On”理念,新(大规格变更)UX250h进一步完善并拥有令人振奋的驾驶性能。增强功能包括其先进的安全系统,它扩展了预防性安全技术功能并添加了最新的多媒体系统。

对于先进的安全系统增强功能,雷克萨斯旨在通过增强雷克萨斯安全系统预防性安全技术的功能,让驾驶更安全、更放心。UX 还配备了一个新的最先进的多媒体系统,带有更大/更高分辨率的触摸屏显示器。通过优化仪表板和控制台区域的形状和开关布局,提高了可用性。控制台正面还添加了两个 USB 充电连接器(C 型)。

F Sport 驾驶体验的演变

性能阻尼器和 AVS 将成为 F Sport 的标准配置。后部性能阻尼器可快速吸收车身弯曲和轻微振动,以进一步提高操控性并提高整体乘坐舒适性和安静性。目的是实现忠实于驾驶员操作的运动驾驶性能。

此外,先进的数字钥匙功能增强了客户的可用性,可通过智能手机实现门锁/解锁和发动机启动。

即使有多辆与您拥有的数字钥匙兼容的车辆,也可以仅使用一部智能手机操作车辆。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改进了单镜头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的性能,以扩大预碰撞系统的响应范围,该系统旨在检测白天低光照条件下的骑车人和行人,并在十字路口检测迎面而来的车辆右转前的车辆和行人从车辆开始右转或左转前行驶的方向过马路。还具有诸如紧急转向辅助等功能,它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提示在车道内辅助转向。

改进的驾驶舱可用性

更大/更高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现在安装在更靠近驾驶员的位置,允许在不影响驾驶姿势的情况下进行触摸屏操作。之前安装在仪表盘中央的座椅加热开关被放置在了控制台的顶部,而两个Type C USB充电接口也被新安装在了这一变化所创造的控制台前方的空间中。此外,无线充电空间进行了垂直延伸,并在顶部增加了LED照明,以提高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