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B电动SUV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大放异彩,在最近推出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S 580 4M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大放异彩,在最近推出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S 580 4MATIC 之后,该汽车制造商正准备推出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 EQB在。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电动汽车在越来越受欢迎,这里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 EQB 的所有信息。

设计

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 EQB 基于该汽车制造商的 GLB SUV 平台。SUV 将梅赛德斯标志性的 EQ 格栅涂成黑色,中间带有徽标。两侧的前大灯与横跨前格栅的条带相连,将其与 ICE 对应部分区分开来。朝后方,两个尾灯也相连,延续了这一主题。

梅赛德斯-奔驰 EQB 在保险杠和合金轮毂上均采用蓝色亮点,进一步展示其电动传动系统。

电池规格

在全球范围内,梅赛德斯-奔驰 EQB 提供两种装饰:300 和 350。梅赛德斯-奔驰 EQB 变体是全轮驱动的,每个车轴都有一个电机驱动。300 产生 225 bhp 和 390 Nm 的扭矩,EQB 350 产生 288 bhp 和 520 Nm 的扭矩。

梅赛德斯-奔驰 EQB 由 66.7 kWh 电池组供电,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其 WLTP 续航里程为 407 公里,而在现实世界中,预计下降约 30%。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32 分钟内将电池组充电至 80%,而 11 千瓦交流充电器充满电需要 5 小时 45 分钟,而 7.4 千瓦交流充电器则需要 9 小时多一点。

梅赛德斯奔驰eqb内饰

推出时,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EQB 将是一款七座车型,内饰采用灰色饰面和蓝色点缀,以突出其电动动力总成。EQB 有两个 10.25 英寸的数字显示器,其中一个用作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用作仪表控制台。

新的 EQB 将配备人们期望的所有功能,例如智能手机连接、导航、语音控制、联网汽车技术、全景车顶、电动座椅、制动辅助、侧风辅助、7 个安全气囊、制动能量再生和环视系统等等。

发布和价格

梅赛德斯-奔驰 EQB India 预计将于 12 月某个时候发布,并于明年初开始交付。推出后,梅赛德斯-奔驰 EQB 的出厂价预计为 800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