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产品在销售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导读 今年前三个月,大众汽车品牌(包括商用车)在当地市场销售了 16,472 辆汽车。全球供应挑战继续对我们的品牌产生不利影响,并影响了 Tiguan

“今年前三个月,大众汽车品牌(包括商用车)在当地市场销售了 16,472 辆汽车。全球供应挑战继续对我们的品牌产生不利影响,并影响了 Tiguan 和 Golf 等车型的可用性,这些车型在我们的市场上表现强劲,”大众汽车乘用车负责人 Steffen Knapp 表示。

位于卡列加的大众制造工厂是大众生产网络中 Polo GTI 的唯一制造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生产了 30,807 辆 Polo,其中 72% 出口到国际市场。

大众乘用车2022年一季度销量15051辆,在乘用车市场的市场份额达到16.1%。“我们仍然相信,我们即将推出的全新 Tiguan Allspace、全新 Taigo、全新 T-Roc 和全新 Polo Sedan 将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加强大众汽车在当地乘用车市场的表现,”Knapp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