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推出班尼路和XL6CNG车型起价82.8万卢比

导读 Maruti Suzuki 推出了 Baleno 和 XL6 CNG 车型。这两款车是 Nexa 系列中首款采用 CNG 技术的车型。Maruti Suzuki Baleno CNG

Maruti Suzuki 推出了 Baleno 和 XL6 CNG 车型。这两款车是 Nexa 系列中首款采用 CNG 技术的车型。Maruti Suzuki Baleno CNG Delta 变体的起价为 82.8 万卢比,Zeta 变体的起价为 92.1 万卢比。XL6 提供单个 Zeta 变体,价格为 122.4 万卢比。(所有价格,前陈列室)。

根据 Maruti Suzuki 的说法,CNG 越来越受欢迎,并评论说即使是 Nexa 买家也更喜欢更低的排放和运行成本。值得注意的是,Maruti Suzuki 提供 CNG 套件已有 20 多年的历史。

Maruti Suzuki 有一个广泛的模型列表,提供 CNG 迭代,如 Alto、WagonR、Ertiga、Dzire 等,加上 Baleno 和 XL^,该品牌现在共有 12 个模型在其产品组合中使用 CNG。

Baleno 和 XL6 都进行了一些改动,包括机舱内的新功能,例如 360 度摄像头、平视显示器、更新的数字仪表盘和新的 9 英寸数字触摸屏。

Maruti Baleno CNG 由 1.2 升 DualJet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声称在 CNG 设置中的燃油效率为 30.61 km/kg*。动力总成在 CNG 模式下产生 75.9bhp 的功率,在汽油模式下产生 88.5bhp 的功率。同样,CNG 模式下的扭矩为 98.5Nm,汽油模式下为 113Nm。

Maruti XL6 CNG 从 1.5 升 K 系列汽油发动机获取动力,该发动机声称燃油效率为 26.32 km/kg*。MPV 在压缩天然气模式下产生 86.6 马力,在汽油模式下产生 99.23 马力。

Maruti Suzuki Baleno S-CNG 和 XL6 S-CNG 也可以通过该品牌的订阅计划获得,每月订阅费用分别为 18,403 卢比和 30,821 卢比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