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ushaq周年纪念版

导读 对于SkodaAuto India 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日历年,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决定选择零件内容的高度本地化。该公司的 2 0 项目见证了惊

对于SkodaAuto India 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日历年,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决定选择零件内容的高度本地化。该公司的 2.0 项目见证了惊人的累计销量 44,500 台。得益于这样的销量,市场已经超越中国,成为斯柯达在欧洲以外最大的市场。在这个雄心勃勃的新项目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是 SUV Kushaq,它在改变这家捷克共和国汽车制造商在的命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结果,SUV 完成了一年,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 Kushaq 周年纪念版。Kushaq 还获得了 GNCAP 的 5 星级安全评级,并且是该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在前后乘客(包括儿童)安全规程中均达到最高标准的 SUV。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特殊变体获得的额外好处。

周年纪念版采用大量镀铬装饰,这将吸引客户,因为这使车辆看起来更高级。马上,全镀铬前格栅会吸引很多注意力,蝴蝶状的外缘装有厚厚的垂直板条。转向侧面轮廓,窗户现在有额外的遮阳板,并且在门的下面板和门把手上继续进行镀铬修饰。为了确保每个人都知道您驾驶的是周年纪念版,C 柱上的图形恰好提到了这一点。尾部设计与标准版 Kushaq 相同,并保留加长的车顶扰流板。

尽管周年纪念版现在拥有 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但双色调内饰保持不变。它提供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并连接到带低音炮的六扬声器音乐系统。另一方面,双辐式方向盘带有周年纪念版徽章。

斯柯达 Kushaq 周年纪念版的舒适豪华内饰。

为了进一步美化机舱并提高豪华赌注,斯柯达增加了靠垫、遮阳帘、颈枕、橡胶垫和皮革饰面钥匙套等好东西。

Anniversary Edition 提供两种涡轮汽油发动机选件——可产生 114bhp 和 178Nm 扭矩的 1 升 3 缸发动机以及总输出功率为 147bhp 和 250Nm 的 1.5 升 4 缸动力总成。此版本有四种变体:155.9 万卢比的 Style 1.0 TSI MT、172.9 万卢比的 Style 1.0 TSI AT、174.9 万卢比的 Style 15 TSI MT,以及顶级 Style 1.5 TSI DCT 售价 19.09 卢比lakh(所有前陈列室)。标准版 Kushaq 和周年纪念版的价格相差 30,000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