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创下每月最高预订量53000辆

导读 Mahindra& Mahindra 宣布 2022 年 9 月的月度预订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 53,000 辆。该本土汽车品牌拥有大量 SUV,以最近推出的 S

Mahindra& Mahindra 宣布 2022 年 9 月的月度预订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 53,000 辆。该本土汽车品牌拥有大量 SUV,以最近推出的 Scorpio duo、Scorpio-N 和 Scorpio Classic 为首。两者均以卢比的起价推出。在印度有 119.9 万辆,根据 Mahindra 的说法,这两款 SUV 加起来有大约 13 万辆开放预订,其中 17,000 辆在 2022 年 10 月收到了预订。

尾随 Mahindra Scorpio 二人组的是 XUV700 品牌的始作俑者。单独来看,这款 SUV 有大约 80,000 份公开预订,平均每月收到 11,100 份预订。

Mahindra Thar 目前在预订数量方面排名第三,平均每月有 4,900 个预订,有 20,000 个开放预订。XUV300 和 Bolero 各有 13,000 个开放预订。前者声称每月收到约 6,400 份预订,而 Bolero 和 Bolero Neo 则声称每月收到 8,300 份预订。

现在,如果我们谈论即将到来的猛攻,我们有传言称最早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款 5 门版 Mahindra Thar。根据网上曝光的谍照,5 门 Thar 将配备更大的车轮和更坚固的前保险杠,并可能为后排乘客提供一些额外的机舱空间。

马恒达 XUV400

Mahindra XUV400 电动 SUV 上个月亮相,将于 2023 年 1 月在印度上市销售。Mahindra 声称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 456 公里,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8.6 秒。这款电动 SUV 声称最高时速为 150 公里/小时,并将提供 3 种充电选项,包括 5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 50 分钟内将 SUV 电量提高至 80%。它将由 39.5kWh 电池组和电动机提供动力,提供 150 bhp 的组合功率输出和 310Nm 的峰值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