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展示2023LX600SUV起价740万卢比

导读 重新设计的雷克萨斯LX SUV 于 2022 年推出,但雷克萨斯宣布 2023 LX 600 旗舰 SUV 将进行一些小更新。2023 LX 600 SUV 的起

重新设计的雷克萨斯LX SUV 于 2022 年推出,但雷克萨斯宣布 2023 LX 600 旗舰 SUV 将进行一些小更新。2023 LX 600 SUV 的起价为 90,505 美元(740 万卢比),包括目的地运费。

这些更新带有许多标准功能,例如加热方向盘和后座娱乐屏幕盖作为标准配置,而顶级规格的超豪华装饰增加了高野木装饰和可用的 Sunflare 内饰。此外,Nori Green Pearl 外观颜色现在可用于 F Sport Handling 版本。

由于它基于与丰田 Tundra 皮卡和红杉 SUV 相同的平台,因此 2023 LX 600 比其前身更轻。

雷克萨斯 LX 600 搭载 3.4 升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403 马力和 649 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

该发动机配备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功能,包括主动高度控制、自适应可变悬架和最新迭代的多地形选择系统。由于这种强大的组合,LX 600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车,可以到达一些竞争对手无法到达的地方。

旗舰 SUV 的内部由具有双显示配置的 Lexus Interface 组成。12.3 英寸的上屏和 7 英寸的下屏以及仪表和控制调整。沃尔沃提供 2023 款雷克萨斯 LX 600,有五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Palomino、白色/胡椒粉、Circuit Red、黑色和 Sunflare。

外观方面,LX 提供七种外观颜色选择:Eminent White Pearl、Atomic Pearl、Manganese Lustre、Nori Green Pearl、Caviar、Ultra White(F SPORT Handling)和Black Onyx(F SPORT Handli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